close

 


 前幾天,我媽告訴我,她跟幾個朋友改變原本要去青藏鐵路觀光的路線,而改去絲路,心中著實欣羨...還記得在[通往浪漫的鐵路]裡說,那是自己最浪漫的目的地,沒想到我媽這個熱愛自然更甚於人文景觀的人,居然要先我一步而行,還真是不甘心呀!

 

 想當年張騫出使西域,昭君出塞,乃至楊貴妃的荔枝快馬,都在這條路上走過...還是不甘心!




 


 星期天和小悅及沛涵去喝了下午茶,沛涵馬上就要棄我們而回台灣了,難得她臨行前還上紐約來看看我們,我們就以茶當酒給她餞行了;午茶後,大家都還有約,只有我沒事兒,就跟著小悅回住處,又多聊了一會,然後禁不起小悅央求,陪她搭反方向的E線地鐵往SOHO去...

 

 本來如果直接回家,搭E線不過20分鐘,往SOHO去,一來一往照理也不過多個半小時,只是莫非定律是掌管人世間大小瑣事的最高定理,到了23街,下了車,跟小悅道別了之後,本該到對面月台轉往上城方向的E線,沒想到地鐵週末改道,E線全面走快車道,23街偏偏是慢車站,只好再等下一班車到14街再轉往上城的車...

 

 莫非定律是不容挑戰的,下一般車是左等不來,右等也不來,十幾分鐘之後,才總算搭上車,到了14街已經過了7點,好不容易上了反方向的車,竟然發現,原來23街是有停靠的!!

 

 我臉上斜線三條,終於明白,原來過7點,一切恢復正常,也就是說,如果我在23街在多撐一下,便可以直接在對面搭上E線啦,也不用苦等往14街的車,再傻傻的往回坐啦!

 

 小悅,我可是夠有誠意啦!


 


 今天到我家附近的健身房加入會員了!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,竟然閉著眼填了表格,腦筋裡直想,沒關係,一個月來個2,3次游游泳就很對得起自己了,何況年費特價,一年只要美金350元,還送兩個月呢!

 

 舒兒今天將瘦身秘訣跟我分享,我馬上身體力行,拼了!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四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