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這篇拖了一個月,今天整理相片時才赫然發現,天啊,我怎麼漏了這麼重要的東西??

 

 五月二十七日,星期五,傍晚天氣陰,氣象預報晚間會下雨...但絕對阻擋不了我去看比賽的決心,何況這次的票是千載難逢的好位子?

 

 下了班,我和MIKE直奔洋基球場,因為MIKE嫂嫂LISA的緣故,我們不但有免費的球票,還可以在球場停車場免費停車呢,隨便屈指一數,兩百塊美金就這樣省了下來!


LISA和RICH(MIKE的哥哥)


 進了場,這才明白好位子是什麼意思,我們坐在本壘正後方第九排,球員球場都一覽無遺!再往前看,原來這場比賽還有一個好朋友也來啦,老虎伍茲!他就坐在左邊第一排的中間,看到了嗎?



 這場比賽還有更叫我興奮的,那就是我最喜愛的投手,Mike Mussina今天先發!我的天,我從沒有那麼近的看過他哪!!


(Mussina Getting Ready)


 

(這叫做人山人海!!看到了嗎?右下方就是洋基的球員休息區)


 


(Derek Jeter warming up)

 

  一局下半,洋基第一棒Joknny Damon上場, 第二棒Derek Jeter準備,就在我們前面準備哪!我又不由自主的興奮起來了,可惜相機照出來看不出有多近,Jeter前兩天剛過三十二歲生日,這位年輕的洋基隊長在比賽當天揮出個人生涯的第兩千支安打,全場歡聲雷動,歡呼聲毫不跨張,是真的響徹雲霄!

 

 說到洋基隊長,我就忍不住要替Jeter炫燿一番,因為在大聯盟裡面,不是每個球隊都有選隊長的習慣,而洋基隊選隊長更是難得,要能得到這項殊榮,除了整體表現要好,還必須在球場內外都有卓越建樹,對整隊有帶領激勵作用,Jeter年紀輕輕能夠被選為隊長,是非常不容易的!

 

 喜歡他的球迷當然不陌生,他的防禦表現常常叫人嘆為觀止,空中轉身與流暢的接傳都是一流的!我在這裡不多贅述,大家看比賽吧!



 

 還有值得一提的是五局中場有趣的清場活動,一群帶著拖板的"清潔工"配合著音樂YMCA清理內野場地,理平沙地,好玩的是等音樂到了"YMCA,YMCA"的時候,他們還會同時跳舞,作出YMCA的手勢,非常有趣!這是在電視轉播上看不到的!


 (MIKE和四月)



(Johnny Damon and Derek Jeter)

 

 這天唯一的不幸就是,氣象預報說對啦,打到七局的時候天空開始飄起毛毛細雨,不到八局雨勢越來越大,MIKE的哥哥嫂嫂決定先走一步,沒多久Tiger Woods也在隨從簇擁下離開,只有我們和其他的死忠球迷繼續冒雨看比賽,實在是我們捨不得這麼好的位子,這樣的位子一個要一百塊美金以上哪!

 

 八局下半打完,雨已經傾盆而下,主裁判叫暫停,我們沒辦法繼續等,這才離開,好位子唯一的壞處是,頭上什麼遮的都沒有,我們還沒跑回停車場,已經渾身溼透,那把雨傘一點用也沒有,更慘的是,大家都在此時離開,各主要道路擁擠不堪,我們決定繞路而行,這個決定讓我們著時費了好一番功夫才上高速公路,對Bronx的不熟悉加上大雨造成的低能見度讓我們叫天不應哪!

 

 還沒慘完呢,開進曼哈頓的時候,我們才發現交流道上積水嚴重,在愈進不能進,愈退不能退的情況下,不得已往前越水而行,上天保佑,我們居然開過了那一片汪洋!回頭想想,排氣管浸水是非常可能的事,平安到家是我們的運氣!!

 

 雖然這晚結束在傾盆大雨,渾身溼透的疲憊裡,雖然洋基最後在九局恢復比賽後輸了球,但如果還能讓我再拿到一次這麼好的位子,那怕是刮颱風,我都還是義無反顧的!

 

還可以到四月的影像走廊看更多照片去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四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