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上一篇(沒錯,就是很長很長的那一篇)有稍稍透露,今年的生日我去了拉斯維加斯出差,從四月二號到四月四號一共三天兩夜,是小嫣子出生以來我第一次離開她在外過夜,一開始心裡萬般個不想去,但是這是我的新單位好幾年來首次的全球會議,一共有超過一萬個人參加,新單位上下都重視的很,不去怎麼也說不過去,而且三天裡的agenda除了不少公司內部外部重量級人物的演講與product demo,還有一場專為咱們辦的演唱會,就在我生日當天晚上,不去不是太可惜了?於是心理那一關一過之後,瞬間海闊天空,念頭馬上變成:我要去賭城好好享受一個人的旅行(雖然心裡還是會有一點小小的掙扎跟捨不得啦),事實也證明,這趟旅行真的很值得,小嫣子跟爸爸在家也很開心,唯一的抱怨就是,我又感冒啦!不知道是不是我趴踢得太過分,還是人老了抵抗力就這麼差,算算這已經是我今年生的第四場感冒啦,X!(忍不住罵髒話。)



 這麼重要的里程碑,就要來小記一下,誰知道下一次單飛的機會是什麼時候呢?



 我這次搭的是Virgin Americas航空的飛機,是我所有美國航空公司裡最愛的一家,飛機新、服務好、免費的點心飲料選擇比別人多,連起飛前的安全示範影片都讓人想一看再看,所以只要票價不要比別人貴得太離譜,都是我搭乘的首選,去年耶誕節回紐約的時候也是搭這家。Virgin Americas在舊金山機場有一個單獨的全新航廈,上次來一方面是搭夜班飛機(red eye),一方面還帶了個愛到處亂跑的小嫣子,我對這個航廈只有「好新」跟「牆上的木琴浮雕好酷」兩個感覺。這次過了安檢之後到登機之前的時間都是我的,可以優閒的慢慢逛,才發現每一家店都好好逛,要不是我不願意扛著大包小包的戰利品去Las Vegas又扛回來,真的好多東西都想買(還是這是沒人管+失心瘋作祟的結果?)。

0408-1



【航廈裡有一間嶄新的瑜珈室,只是誰這麼有時間,還特地來機場做瑜珈?除非是飛機被大delay的人,剛好做做瑜珈平靜平靜吧

0408-2



【廁所也好寬敞好明亮建材好高檔,這張圖還要現我這次出門所有東西,連筆記型電腦、充電器等等,都塞在這個手提包裡了,有沒有很輕裝簡便?這個coach包是我前一陣子失心瘋買的一堆東西裡的一樣,我一共買了大小兩個,這個防水包可以折疊收納,平常不用的時候就收進它附贈同款的小包,要用的時候拿出來,收納包還可以直接扣在提包內側變成好用的夾層,吼,是不是太方便了?大的容量很夠,對我來說打包出門兩三天的東西都不成問題,難怪它叫做「weekender」,小的平常用就很夠;而且它一共出十色,每一款都好繽紛,我都好想要,收到它上架通知的時候我就決定要買,等真正開賣的時候我卻不知天高地厚,在網上流連慢慢挑該買哪一色,要買大還是買小,結果等我想下單的時候發現它早就賣光光了!等到它第二次上架,十色只剩五色,我錯過開賣時間大約十分鐘,等我上線根本沒我的份兒,我還寫信去給Coach陳情,有沒有很瘋?等到它第三次出現,我皮繃緊緊在電腦前守株待兔,它一開賣我就去搶,這次只有三色,我也不管什麼顏色,有貨就先搶,結果皇天不負苦心人,真的給我大小各搶到一個唯一剩下的花色,大的就是這個花布的,是所有花色裡唯一不是素面的,我很愛,小的是亮橘色,剛開始我心裡有些點點點,但是後來發現配衣服其實沒那麼難,現在也很愛。這次出門,小的我也帶上了,收在大包裡,隨時換大換小,好好用呀!】


0408-3



0408-4

【航廈裡每一間商店都好好逛,服飾店、化妝品店(左)都是我帶著小孩時想都不會想的地方,「特產店」(右上)裝潢得美輪美奐,除了賣當地特產、紀念品,還有賣精品咖啡和甜點,就連糖果店(右下)都好明亮繽紛哪



0408-5

【航廈裡還有一個關於美國圖版遊戲(
board games)歷史的小展覽,小時候熟悉的「大富翁」也有展出好幾種實體版本,好懷念啊。其實這個展覽聖誕節來的時候也有看到,只是當時帶著小嫣子,壓根兒就沒想過要停下來看



0408-6

【這裡連餐廳都好讚哪,
Burger Joint(上)是麥當勞與漢堡王的升級10X版,來機場吃飯不用很可憐的啃速食店的漢堡;壽司亭(中)有師傅現場捏壽司,背版的螢幕播放海景影片,好有Fu啊,這裡也有名廚掛名的餐廳(下),原來在雞場吃飯也可以很挑嘴



0408-7

【我這次去程坐的是
VirginMain Cabin Select艙,比普通經濟艙位子大一點,重點是餐點、飲料(無酒精)通通免費,所以我沒有打算在機場吃午餐(完全是貪小便宜的心理作祟),但是難得這麼優閒,可以在漂亮的航廈候機,最少總要點一杯咖啡配跑道的景色吧(這裡離跑道好近,可以很清楚看到飛機滑行、起飛,可惜我沒照到)。



0408-8

【到了賭城,我被安排的旅館是
Mirage(幻景、夢幻金殿大酒店都有人翻),這家飯店挺有明的,check-in櫃檯的背景是一個大型熱帶水族箱(沒照,噗),酒店裡面有一個熱帶叢林(左),酒店前的造景十分壯觀,平時的假山流水到晚上就是著名的火山爆發秀(還是沒照到),是拉斯維加斯有名的免費表演之一,歷史悠久。不過我check-in之後沒多久就搬到Venetian(威尼斯人大酒店)去投靠朋友啦,所以照了幾張照片跟它們到離開之前都很不熟就是了。話說回來,這些飯店都超級大的,裡面有賭場、餐廳、商城,從check-in櫃檯走到電梯都要好幾分鐘,到了房間樓層,又是南翼北翼東翼,每一條都房區走廊都長得不得了,走到房間又要好一段時間,好誇張哪。



0408-9

【這間就是
Venetian(威尼斯人大酒店),裡面有金碧輝煌的壁畫走廊,二樓還有著名的運河街,天空乍看之下幾可亂真,到傍晚還會隨著時間變暗,中央的廣場有「露天」餐廳、咖啡店等等,很有氣氛。這間酒店比Mirage又更大了,我每出一次房間都覺得好累啊,走錯一個門都得花好久才找得回來,所以會議開始第一天穿了高跟鞋,到下午就換回平底鞋了,實在是跟自己的腳過不去啊。



 這次的行程內容公司因為有交代要保密,所以我不敢多寫,倒是有一點心得可以分享,我一直都知道敝公司有自己的廣告,我印象很深且很愛的像下面這一個(Dear Sophie),但是一直到現在我才發現我們有不少產品廣告都拍得好好哇,分享兩個來老王賣瓜一下(雖然這兩支跟我一點兒關係也沒有),現在我睡覺前沒事都會上YouTubeGoogle頻道去找兩支廣告來看一下,寓教於樂,順便了解一下自家公司在做啥,這樣人家問就不會答不出來很丟臉了,哈哈。另外這個很讚的Nike YouTbe廣告,大家有沒有看過?沒有的話可以點來看看娛樂一下,為了不讓這篇在廣告時間中結束,就來說一下心裡話吧,這次的小旅行很開心,但是三天兩夜的行程實在好趕,我居然一天五過賭場而不入,一毛錢都沒有餵給吃角子老虎,入寶山整個空手而回,想到一夕致富、從此游手好閒的夢想就這麼放棄,現在還覺得好惆悵啊。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四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